close
☆ 獨 角 戲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對訂做禮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看不出什麼結局濾桶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注定節能燈具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演出相聚和別離沒有星星的酒店經紀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酒店工作微笑哭泣讓我從此忘了你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酒店打工往事留給你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心酒店兼職碎只是我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燒烤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烤肉食材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