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伴說,其實妻子本想打車回家,不知道怎麼就騎車撞到了樹上。
  齊魯網5月27日訊 昨天早晨7點半左右,保潔員李師傅像往常一樣,清掃馬路,當他走到濟南森林公園西門時,在馬路上發現一輛摩托車,在摩托車旁還有一位大媽趴在綠化帶里,一動不動,出事了。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事發地位於濟南森林公園西門南100米左右的機動車道上,記者趕到的時候,摩托車已經被拉到停車場,騎車的呂大媽也已經被急救車輛送往醫院。
  在現場,記者發現了一棵樹,樹皮有多處損傷,保潔員李師傅告訴記者,當時駕駛員就是撞到這棵樹上以後昏迷的。至於駕駛員是怎麼撞的樹,由於這個地方比較偏僻,時間又比較早,行人不是很多,大家都不清楚。
  記者註意到,出事的馬路正好在二環西高架路上橋匝道旁邊,這是一條單向機動車道,摩托車走這條道,如果後邊有大車,將會十分危險。
  隨後,記者來到醫院,遺憾的是,經過搶救無效,呂大媽已經離開了人世。趕來的家人痛哭流涕,抱作一團。
  呂大媽的老伴兒說,今天早晨6點半的時候,他剛剛和老伴兒通了電話。“我在家裡,正好上集,我去買菜去,她說沒錢 ,包找不著了,裡頭有摩托車鑰匙,她就說我打的回去,我說好。”
  大爺說,老伴兒48了,在超意興連鎖店上夜班,那是她回家的點兒。命運真會捉弄人,本以為老伴兒會打車回家,沒想到等過了5分鐘左右,老伴兒的電話又打了過來。“她說我找著包了,我說你道上慢著點兒,我說我上集買東西去,我把東西買回去,7點半多了 人已經在太平間了,現在死得不明不白的,我也不知道怎麼死的,我什麼也不知道。  (原標題:濟南一大媽騎摩托撞樹身亡 老伴稱她曾想打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