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ILSC報到99.6.21 今天是到學校報到的日子  昨天因為騎腳踏車太累所以10點就上床睡覺豈知也是一夜睡睡又醒醒 來到這裡好像每夜都無法好眠早上6點半起床以為時商務中心間應該足夠 趕到學校報到時已經有點小遲到今天報到會將同國家的學生集合同一處做測驗 和說明這個月報到的台灣學生共有12位  能見到這些人真開心今天是來到溫哥華為止說最多中室內設計文的時候  超爽的這是今天的行程表 早上做完測驗後填寫選課表因為ILSC溫哥華分校中有一位台灣人SAM 今天都是由他來作簡介完全用中文就覺得更容易懂也心比較安  接建築設計著到市區認識位在不同地方的教室接下來11點半到12點半有位老師請我們做了一點作業依照下列問題去尋問班上的同學是否符合並寫上名字  只能使用英文對話在邊做這些作業時會有老師邊進節能燈具來叫名字  一對一英文面談並於面談後確定程度  我早上選擇對話課老師說我程度可以到B3若我想選B2也可以  我想給自己一點挑戰所以選B3而下午選的是閱讀 老師建議訂做禮服選B2學校共分三個等級初級B 中級I 高級A 三個等級又分1~12個階段我的等級算是滿低的  當初代辦其實有建議我盡量說即使說錯也沒關係也給了我一些題目讓我可以先準備答案房屋買賣但我還是聽了留美同事的建議  他說為了分級而準備也許會分到高階一點的班但絕對會學的很辛苦我覺得很有道理  我寧可先在初階學好爬上高階的班級反正每個月都會重新分配班級 租房子 所以要努力中午和一些台灣同學用完帶來的午餐 到DOWNTOWN走走聊天其中一位女生跟我真有緣 一樣來自嘉義還搭同班機來溫哥華這些同學大概都只會今天見到而已 因為分班後應該澎湖民宿都會在不同的班級中而且學校有規定在學校中不淮說母語 否則會以被登記的次數決定停課或退學我覺得一群台灣學生用英文對話還挺有趣的下午又由SAM用中文解說所有細節 並請同學提出問題吳哥窟明天就要正式到自己分發的班級上課囉~2點半下課後我累的回家再睡回籠覺  話說來不到一星期我已經用完一本車票了今天又花了CAD21元再買一本車票  害我本來想喝杯咖啡都省下房屋買賣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