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床前笑話 讀二專時,就被老公幽默風趣的談話給吸引,他雖不多話,但說出來的話,都會讓人不由自主的買屋會心一笑,雖然沒有帥帥的外表,一樣可以把到像我這樣可愛動人的美女. 人有了年紀,嘴巴就不受控制,常說一些有烤肉的沒的,都略帶顏色,都讓我覺得,他實在不正經,有時還很有趣,但女兒長大了,我都告訴他,你不要亂說一些亂七八糟買屋的話,帶壞女兒,他總說,女兒聽不懂拉,而且你愛聽阿是阿,我也蠻愛聽的,生活有點情趣,才不會無聊, 和老公結婚東森房屋10多年了,都老夫老妻了,他還是要每天將我"摟條條",他才能安心入睡不給他抱,他就說我不愛他,但有時真得會禮服喘不過氣,真怕休克了. 昨晚上床睡覺,老公馬上就上演抱抱戲碼,像隻無尾熊,把我夾的死死,於是我就拍他一下,說房屋貸款,放開拉,我轉彎一下(意思就是我翻身一下,呼吸困難) 老公,竟說,你要轉彎,但沒有打方向燈,我怎麼知道你要轉彎房屋買賣阿?我說,有阿,我拍你一下,表示打了方向燈了,所以你手放開拉.老公說,不對阿,車子是我在騎的,要轉彎也是我決定,房地產怎麼是你呢????結果,我們二個笑到不行,他真是不正經,但就是風趣的人,好吧,我承認,我還蠻愛聽的..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